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荷彩韵 (书法学习)

红荷婷立百媚生,清香淡雅自从容。柔情尽现迷人眼,彩韵绽放笑碧空!

 
 
 

日志

 
 
关于我

我从远方走来 带着泥土的芳香 伴着红烛的事业 追求着初恋的梦想 让天地作证 让日月考量 二十年的诲海泛舟 践行着人生的理想

总有一首让你心动  

2018-01-24 20:21:03|  分类: 【修身正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世,我频频回眸
挥别的手帕飘成一朵云
多少相思 多少离愁
终成一道水痕送我远走
——席慕蓉

醉过才知酒浓,
爱过才知情重;
你不能做我的诗,
正如我不能做你的梦。
——胡适

小巷
又弯又长
没有门
没有窗
我拿把旧钥匙
敲着厚厚的墙
——顾城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
车,马,邮件都慢
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木心

说是寂寞的秋的清愁,
说是辽远的海的相思。
假如有人问我的烦忧,
我不敢说出你的名字。
——戴望舒

人生若只如初见,
何事秋风悲画扇?
等闲变却故人心,
却道故人心易变。
——纳兰性德

曾虑多情损梵行,
入山又恐别倾城,
世间安得双全法,
不负如来不负卿。
——仓央嘉措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
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卞之琳

我爱着,什么也不说,
只看你在对面微笑。
我爱着,只要我心里知觉,
不必知晓你心里对我的想法;
——缪塞

若我会见到你,事隔经年。
我如何和你招呼,
以眼泪,以沉默。
——拜伦

多少人爱你青春欢畅的时辰,
爱慕你的美丽,假意或真心,
只有一个人爱你那朝圣者的灵魂,
爱你衰老了的脸上痛苦的皱纹;
——叶芝

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
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
一半在土里安详,一半在风里飞扬,
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
非常沉默非常骄傲,
从不依靠 从不寻找。
——三毛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