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荷彩韵 (书法学习)

红荷婷立百媚生,清香淡雅自从容。柔情尽现迷人眼,彩韵绽放笑碧空!

 
 
 

日志

 
 
关于我

我从远方走来 带着泥土的芳香 伴着红烛的事业 追求着初恋的梦想 让天地作证 让日月考量 二十年的诲海泛舟 践行着人生的理想

浪漫时光,我们与希望同行——作家文学电子刊42期刊首寄语  

2017-10-18 18:41:44|  分类: 作家文学电子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浪漫时光,我们与希望同行——作家文学电子刊42期刊首寄语 - 红荷彩韵 - 红荷彩韵 (书法学习)

浪漫时光,我们与希望同行

柔情,浪漫花采一朵金菊,献给网海相伴的挚友,多彩的《作家文学电子刊》如期绽放满载着丰收的喜悦,感叹金秋的硕果,回味着一次次感动,丰华正茂的电子刊,给了我们太多的自豪。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徜徉在网海之中,感受着彼此的真诚,也许我们相隔万里,今生难以聚首,应该感谢电子刊把我们的心紧紧连在一起,柔情似水的亲们,用各自浪漫的情怀,传递着彼此的友谊!

十月流金,浪漫似火花开一季寒霜,流水无情大海。人生在世,谁不追求浪漫?谁不渴望温馨?世事繁华,无可奈何花落去。只有在网海之中,才能享受独处的悠闲,体会到文友的心境,品味人生的快乐。浪漫的情怀在流金的岁月里演绎出似火的幽情。那一场,又一场的秋霜,染红了漫山遍野的枫叶,红的是那么的鲜艳,火的是那么的灿烂。看!漫山红透,层林尽染那是枫的色彩, 那是枫的情怀,那是枫的精采

与秋相拥,浪漫萦怀月影含情风作,清歌妙舞花前。登高远眺,对月举杯,曾是先贤求得的心悦与满足;屏前唱和,赏月聊天,才让我们真正体会到千里共婵娟的美妙与浪漫。欣赏着电子刊的美文,考量编辑朋友的心境,甘为他人作嫁衣的情怀让人敬意。此刻,秋的激情,秋的收获,塞满心胸。感悟着时光的飞逝,体会着世间的沧桑,我们只有用笔墨记录下曾经的过往生命再次悦动

十月丰华,岁月如歌。在十月的阳光下,捡拾一片最美的叶子上我们的梦想与希望,让她带上我们的梦想,带上我们的希望,带上我们的情怀,妩媚在网络之中,婆娑在电波架起的时空,回荡在笔友的心海,演绎出我们的一帘秋梦。作家文学电子刊》编织着秋天里最美故事,谱写出秋天最动听歌谣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今生有缘,真情相伴。朋友们的关爱让文刊生香;朋友们的陪伴,让文刊名扬。珍藏着每一次点评,我感动着每一次的鼓励。网海相随,感恩有您!

秋风送爽,雁过留声。过去的日子,我们牵手同行,美丽的电子刊已完成了一次次蜕变,已不再是当初的丑小鸭。每一期万人的浏览量让我们着实欣慰。未来的路,我们与希望和梦想同行。拥有浪漫,放飞浪漫,做一个无拘无束的使者,让人生散发出浪漫与精彩。淡逸清泊,安之若素,在这样静美的十月里,让我们品味着文字带来的美好,做一朵野菊,在秋日里悠然盛放“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伴浪漫时光,与文字相依。

十月腾飞,心灵震撼。人生得意须尽欢,惜春莫叹问情怀!我憧憬着,憧憬着一个个希望的诞生。我们每个人都是一只雄鹰,守望着属于我们自己的这片天空。只要我们不放弃,不断的努力,不断的飞跃,就会在收获中快乐成长。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未来之路,山更绿,花更红,天更蓝,地无垠,信马由缰,任我驰骋,鲲鹏展翅,笑傲苍穹。浪漫时光,我们与希望同行明天的电子刊必将风靡网海,光彩迷人!


浪漫时光,我们与希望同行——作家文学电子刊42期刊首寄语 - 红荷彩韵 - 红荷彩韵 (书法学习)
 

浪漫时光,我们与希望同行——作家文学电子刊42期刊首寄语 - 红荷彩韵 - 红荷彩韵 (书法学习)浪漫时光,我们与希望同行——作家文学电子刊42期刊首寄语 - 红荷彩韵 - 红荷彩韵 (书法学习)
  
浪漫时光,我们与希望同行——作家文学电子刊42期刊首寄语 - 红荷彩韵 - 红荷彩韵 (书法学习)浪漫时光,我们与希望同行——作家文学电子刊42期刊首寄语 - 红荷彩韵 - 红荷彩韵 (书法学习)
 




浪漫时光,我们与希望同行

    十月柔情,浪漫花开。采一朵金菊,献给网海相伴的挚友,多彩的《作家文学电子刊》如期绽放。满载着丰收的喜悦,感叹金秋的硕果,回味着一次次感动,丰华正茂的电子刊,给了我们太多的自豪。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徜徉在网海之中,感受着彼此的真诚,也许我们相隔万里,今生难以聚首,应该感谢电子刊把我们的心紧紧连在一起,柔情似水的亲们,用各自浪漫的情怀,传递着彼此的友谊!
    十月流金,浪漫似火。花开一季寒霜败,流水无情归大海。人生在世,谁不追求浪漫?谁不渴望温馨?世事繁华,无可奈何花落去。只有在网海之中,才能享受着独处的悠闲,体会到文友的心境,品味出人生的快乐。愿浪漫的情怀在流金的岁月里演绎出似火的幽情。那一场,又一场的秋霜,染红了漫山遍野的枫叶,红的是那么的鲜艳,火的是那么的灿烂。看!漫山红透,层林尽染!那是枫的色彩,?那是枫的情怀,那是枫的精采!
    与秋相拥,浪漫萦怀。月影含情风作韵,清歌妙舞落花前。登高远眺,对月举杯,曾是先贤求得的心悦与满足;屏前唱和,赏月聊天,才让我们真正体会到千里共婵娟的美妙与浪漫。欣赏着电子刊的美文,考量编辑朋友们的心境,甘为他人作嫁衣的情怀让人由生敬意。此刻,秋的激情,秋的收获,塞满心胸。感悟着时光的飞逝,体会着世间的沧桑,我们只有用笔墨记录下曾经的过往,让生命再次悦动!
    十月丰华,岁月如歌。在十月的阳光下,捡拾一片最美的叶子,刻上我们的梦想与希望,让她带上我们的梦想,带上我们的希望,带上我们的情怀,妩媚在网络之中,婆娑在电波架起的时空,回荡在笔友的心海,演绎出我们的一帘秋梦。愿作家文学电子刊》编织着秋天里最美的故事,谱写出秋天最动听的歌谣。“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今生有缘,真情相伴。朋友们的关爱,让文刊生香;朋友们的陪伴,让文刊名扬。我珍藏着每一次点评,我感动着每一次的鼓励。网海相随,感恩有您!
    秋风送爽,雁过留声。过去的日子,我们牵手同行,美丽的电子刊已完成了一次次蜕变,已不再是当初的丑小鸭。每一期万人的浏览量让我们着实欣慰。未来的路,我们与希望和梦想同行。拥有浪漫,放飞浪漫,做一个无拘无束的使者,让人生散发出浪漫与精彩。淡逸清泊,安之若素,在这样静美的十月里,让我们品味着文字带来的美好,做一朵野菊,在秋日里悠然盛放。“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伴浪漫时光,与文字相依。
    十月腾飞,心灵震撼。人生得意须尽欢,惜春莫叹问情怀!我憧憬着,憧憬着一个个希望的诞生。我们每个人都是一只雄鹰,守望着这属于我们自己的这片天空。只要我们不放弃,不断的努力,不断的飞跃,就会在收获中快乐成长。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未来之路,山更绿,花更红,天更蓝,地无垠,信马由缰,任我驰骋,鲲鹏展翅,笑傲苍穹。浪漫时光,我们与希望同行,明天的电子刊必将风靡网海,光彩迷人!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