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荷彩韵 (书法学习)

红荷婷立百媚生,清香淡雅自从容。柔情尽现迷人眼,彩韵绽放笑碧空!

 
 
 

日志

 
 
关于我

我从远方走来 带着泥土的芳香 伴着红烛的事业 追求着初恋的梦想 让天地作证 让日月考量 二十年的诲海泛舟 践行着人生的理想

昌图县两家子小学成立校园小记者站  

2017-09-02 17:15:12|  分类: 【教育教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文学特色校园建设,充分挖掘和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丰富业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孩子们的文化修养与综合素质,满足他们新闻创作的愿望,帮助学生提高文学素养、新闻写作创作水平,我校从学年开始成立小记者站。目前有12名成员,由学校政教处具体负责,每周活动一次,展开培训。我们将通过一系列的采访实践活动,丰富同学们的成长体验,扩展成长空间,组织报道学校、班级、家族、社会的新鲜事,发现生活中的真善美,弘扬传统美德,在活动中了解自我,发现自我,提升自我,让他们变得更自信、更勇敢。鼓励他们记录自身的成长,传递快乐。

 

撰稿人:宋赫

所在单位:昌图县两家子小学

投稿时间:2017年8月30

联系电话:13898226578

邮编:112528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