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荷彩韵 (书法学习)

红荷婷立百媚生,清香淡雅自从容。柔情尽现迷人眼,彩韵绽放笑碧空!

 
 
 

日志

 
 
关于我

我从远方走来 带着泥土的芳香 伴着红烛的事业 追求着初恋的梦想 让天地作证 让日月考量 二十年的诲海泛舟 践行着人生的理想

【转载】【转载】一招让电水壶永久告别水垢!   

2017-07-16 06:42: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蕙质兰心《一招让电水壶永久告别水垢!》

一招让电水壶永久告别水垢!
一招让电水壶永久告别
电水壶是目前家庭烧水的主力,使用时间一长,水壶内便会结一层白色的水垢,不易清洗。水垢是不溶于水的化合物沉淀以及杂质的混合物,长期饮用带有水垢的水对身体是有害无利的。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去除电水壶上的水垢呢?看看下面巧去水垢的方法就知道啦!
【转载】一招让电水壶永久告别水垢! - paop781 - 野生茶籽的博客【转载】一招让电水壶永久告别水垢! - paop781 - 野生茶籽的博客
 

使用食用醋去除水垢

如烧水壶有了水垢,可将几匀醋放入水中,烧一二个小时,水垢即除。如水垢中的主要成分是硫酸钙,则可将纯碱溶液倒在水壶里烧煮,可去垢。
【转载】一招让电水壶永久告别水垢! - paop781 - 野生茶籽的博客
 
使用小苏打去除水垢

用结了水垢的铝制水壶烧水时,放1小匙小苏打,烧沸几分钟,水垢即除。
【转载】一招让电水壶永久告别水垢! - paop781 - 野生茶籽的博客
 
通过煮鸡蛋去除水垢

烧开水的壶,用久了积垢坚硬难除。如用它煮上两次鸡蛋,会收到理想的效果。
【转载】一招让电水壶永久告别水垢! - paop781 - 野生茶籽的博客
 
使用山芋去除水垢

在新水壶内,放半水壶以上的山芋,加满水,将山芋煮熟,以后再烧水,就不会积水垢了。但要注意水壶煮山芋后,内壁不要擦洗,否则会失去除垢作用。对于已积满了水垢的旧水壶,用以上方法煮一二次后,不仅原来的水垢会逐渐脱落,并能起到防止再积水垢的作用。

使用土豆皮去除水垢

铝壶或铝锅使用一段时间后,会结有薄层水垢。将土豆皮放在里面,加适量水,烧沸,煮10分钟左右即可除去。

使用物理方法去除水垢

将空水壶放在炉上烧干水垢中的水分,烧至壶底有裂纹或烧至壶底有“嘭”响之时,将壶取下,迅速注入凉水,或用抹布包上提手和壶嘴,两手握住,将烧干的水壶迅速坐在冷水中(不要让水注入壶内)。重复2次至3次,壶底水垢会因热胀冷缩而脱落。

使用磁铁防水垢生成

在壶中放一块磁铁,不仅不积垢,煮开的水被磁化,还具有防治便秘、咽喉炎作用。

看来去除水垢的方法还是挺多的,如果你家的电水壶上有水垢,不妨试试本文中提到的方法哦!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