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荷彩韵 (书法学习)

红荷婷立百媚生,清香淡雅自从容。柔情尽现迷人眼,彩韵绽放笑碧空!

 
 
 

日志

 
 
关于我

我从远方走来 带着泥土的芳香 伴着红烛的事业 追求着初恋的梦想 让天地作证 让日月考量 二十年的诲海泛舟 践行着人生的理想

二○一七年度王的盛宴平台年度工作计划  

2017-02-25 23:30: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二○一七年度王的盛宴平台年度工作计划
一、主要工作任务
(一)优选人才,充实机构
将已入群的才能突出、表现积极的同志充实到本社相应组织机构开展工作。采取个人报名、熟人推荐、考察认定的办法进行优选,量才使用。
(二)做好培训与练兵工作
设专人负责收集艺友在书画诗方面的要求和建议,咨询专家后给予解答,借以相互探讨和讲解提升对艺术欣赏水平和创作能力。
有工作热情、愿意负责收集汇总工作的艺友请速向盛宴报名公益服务。
(三)唱响春、夏、秋、冬“四季歌”,为广大艺友季季服务到位。
盛宴平台按春季(3-5月)、夏季(6-8月)、秋季(9-11月)和冬季(12-2月)四个时段分别组织书画诗应时作品展评暨学术交流活动,凡欲参加者必须在指定时段的末月1日前将电子版作品发给王的盛宴平台,具体如何开展由二社长和供销处处长冰峰共同商定,分头负责实施。
“应时”作品是指:作品内容要与参加活动的季节相适合。比如参加春季活动,作品可以表现春花、春风、春光、春水等,而不宜表现夏荷、秋月、秋风、瑞雪等。如个人不易区分的,由平台代为归类。
(四)定于7月份组织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书画诗联展活动
此为专项活动,作品必须体现歌颂党的丰功伟业、歌颂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等特点。要借足国家庆祝大势,写出最好的作品,评出最佳作者,做出平台最大的努力,将艺友的作品播向海内外,为中华民族争光,为艺友的艺技喝彩!
(五)尝试用好新传媒,提升盛宴平台影响力,使艺友在荣耀声中快乐聚艺、劳有所获
一是注册加入“人民直播”,使盛宴平台榜上有名,打造别具一格的平台新形象;为艺友做出新贡献!
二是筹备成立盛宴平台书画诗微拍堂,举全体艺友之力,疏通供销渠道,以经营养艺术,以艺术谋求正当的收益,为平台分担一定的经济压力,使公益服务者有所慰籍。具体书画微拍章程经集体充分商议后另定颁发。
(六)12月份继续办好第四届盛宴平台书法节
书法节是本平台一年一度重要庆典,以书法为主体,诗画精品共同展示和比武,为期15天,是艺友出彩的艺术盛典;书法分正、草、隶、篆四体汇集展出,和书法高手比武相结合,其间有诗、词、画锦上添花,向海内外展示盛宴平台艺术家的风采。为了美好的明天,请大家不分彼此,听令行动,一展高艺,盛宴平台将为艺术家们的精彩表演喝彩、点赞并颁奖!
二、平台书画诗精英及服务团队
(一)书法方面
 安然、杨继磊、宋赫、魏晓明、汶柳摇窗、南山、天命、魏晓明、扈晓明、自牧、郝天明、张明晓、秦岭群力、墨缘、……
(二)绘画方面
 徐岳方、意远、喜乐人生、李儒信、黎智、秋实、周垂俊、……
(三)诗词方面
 夫子、璞山、墨香、冰峰、无始无终、王细平、日月为明、黄镇国、……

――以上人员暂作大致划分,可再作增减或调整,须得到本人同意才能委派任务。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