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荷彩韵 (书法学习)

红荷婷立百媚生,清香淡雅自从容。柔情尽现迷人眼,彩韵绽放笑碧空!

 
 
 

日志

 
 
关于我

我从远方走来 带着泥土的芳香 伴着红烛的事业 追求着初恋的梦想 让天地作证 让日月考量 二十年的诲海泛舟 践行着人生的理想

《现代作家文学》首刊寄语 【红荷彩韵原创】 2014-06  

2016-09-17 08:28:32|  分类: 电子刊计划 刊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2014年(第1期) 


著名书法家刘伟先生

为《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题写刊名  


《现代作家文学》首期电子刊2014年(第1期) - 翱翔的鹰 - 翱翔的鹰

           

红荷彩韵圈主敬谢刘伟先生  

 


     

我的恩师著名书法家刘伟先生今天特为本刊题名,红荷彩韵甚为感动!

仅代表【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编辑部的全体同仁

向刘伟先生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2014-06-10 13:35:46



          

红荷彩韵圈主为电子文刊祝词

 



   

致贺《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出刊


【红荷彩韵原创】  


浮云千里醉情浓,

办报兴圈聚友朋。

立业修身求雅境,

学文炼句不图名。

淡泊明利德高远,

冷眼尘俗气正雄。

雏凤鸣空应有意,

高歌寄语传心声。


中华新韵

 


2014-06-12-12-58


 

 

《现代作家文学》首期电子刊2014年(第1期) - 翱翔的鹰 - 翱翔的鹰


 刊首寄语◇  


《现代作家文学》首刊寄语

【红荷彩韵原创】

 

七月一日,不平凡的日子,《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从此起航!

世界喧嚣,忙碌难耐,我为你开半亩方塘,让君止足,静心修养。

网海无风,与世无争。辟一方净土,创一方乐园。为你我传递友谊、弘扬善良!

年华易逝,岁月留痕。操起键盘,挥洒激情,用思想的光芒,虔诚地耕耘,让这片热土无限荣光!

承载着梦想,憧憬着希望。让我们携手同行,快乐远航!

感谢这个伟大时代,让我们遥距千里,如在同窗,互动心声,点击成行!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们将不负厚望,坚持服务至上,力求特色,打造精品。努力把刊物办成好友温馨的港湾,展示自我的平台,向外界学习交流的桥梁。

做事不易,成事更难。在此,我深深的感谢前来祝贺和送上吉祥博文的诸位好友的鼎力支持:一声声亲切的问候,彰显着智者的情怀;一句句温馨的话语,传递着浓浓的情谊;一行行精彩的文字,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岁月悠长,艺海无疆,作家文学,伴我们一同成长!我代表全体编辑人员向前来祝贺的朋友们表达最诚挚的敬意!感谢你们为文刊的诞生倾心助力,浓情致贺!好友的芳名永远与《现代作家文学》相伴!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路途漫漫,荆棘重重。我们无所惧,只因我们有同样的追求与梦想,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勇于开拓,《现代作家文学》就是我们的希望,永远是我们展示风采的乐园!我们就会更稳健,更执着前往!

好风凭借力,风劲正扬帆。愿《现代作家文学》这株幼苗快和着时代节拍速茁壮成长!

天天努力,事事用心,人人进步!用我们的辛勤与才智播撒希望,与广大圈友一道努力,共创佳绩,共迎辉煌!

最后,祝普天下的圈友笔下生花,文字流光!生活幸福,事业兴旺!

让我们共同祝愿《现代作家文学》越办越好、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共同创造《现代作家文学》美好的明天!



 


   


主办单位:中国现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中国现代作家出版社

 

文刊顾问:铁  凝  董守和

艺术顾问:秋雨梧桐

总编策划:宋  赫

艺术总监:蓝  芳

统    编:重  重

编辑部主任:翱翔的鹰

 

执行编委(各2人)

小说博览编委:喜上梅梢-------白海恩

散文集萃编委:wanghenghui----拂尘------绿色年华

 

诗歌纵横编委:风轻云淡-------走南闯北

古韵辞赋编委:墨染心-------挥斥方遒

杂谈评说编委:艾月

文学新秀编委:重重-----------舂天姐姐

艺术天地编委:红荷彩韵

----美术编委:翱翔的鹰


 

 


 《现代作家文学》首期电子刊2014年(第1期)
编委成员

 

----文刊顾问:--铁  凝 - 董守和

艺术顾问:--秋雨梧桐

总编策划:--宋  赫

统    编:--重  重

艺术总监:--蓝  方

编辑部主任:--翱翔的鹰

 

《现代作家文学》首期电子刊2014年(第1期) - 翱翔的鹰 - 翱翔的鹰《现代作家文学》首期电子刊2014年(第1期) - 翱翔的鹰 - 翱翔的鹰-《现代作家文学》首期电子刊2014年(第1期) - 翱翔的鹰 - 翱翔的鹰《现代作家文学》首期电子刊2014年(第1期) - 翱翔的鹰 - 翱翔的鹰-《现代作家文学》首期电子刊2014年(第1期) - 翱翔的鹰 - 翱翔的鹰-《现代作家文学》首期电子刊2014年(第1期) - 翱翔的鹰 - 翱翔的鹰-《现代作家文学》首期电子刊2014年(第1期) - 翱翔的鹰 - 翱翔的鹰

  

小说博览编委:-诗歌纵横编委:---散文集萃编委:

 喜上梅梢 白海恩--走南闯北-风轻云淡-------拂尘---王恒辉---绿色年华

喜上梅梢 《现代作家文学》首期电子刊2014年(第1期) - 翱翔的鹰 - 翱翔的鹰《现代作家文学》首期电子刊2014年(第1期) - 翱翔的鹰 - 翱翔的鹰《现代作家文学》首期电子刊2014年(第1期) - 翱翔的鹰 - 翱翔的鹰-《现代作家文学》首期电子刊2014年(第1期) - 翱翔的鹰 - 翱翔的鹰《现代作家文学》首期电子刊2014年(第1期) - 翱翔的鹰 - 翱翔的鹰-《现代作家文学》首期电子刊2014年(第1期) - 翱翔的鹰 - 翱翔的鹰 

-

---古韵辞赋编委:--------杂谈评说编委:-----文学新秀编委:

墨染心--挥斥方遒---艾月-------------重重-------舂天姐姐

《现代作家文学》首期电子刊2014年(第1期) - 翱翔的鹰 - 翱翔的鹰挥斥方遒 -《现代作家文学》首期电子刊2014年(第1期) - 翱翔的鹰 - 翱翔的鹰----------《现代作家文学》首期电子刊2014年(第1期) - 翱翔的鹰 - 翱翔的鹰---《现代作家文学》首期电子刊2014年(第1期) - 翱翔的鹰 - 翱翔的鹰

 

 

艺术天地编委:--------------------------------美术编委:

红荷彩韵-----------------------------------------翱翔的鹰

《现代作家文学》首期电子刊2014年(第1期) - 翱翔的鹰 - 翱翔的鹰--------------------------------------《现代作家文学》首期电子刊2014年(第1期) - 翱翔的鹰 - 翱翔的鹰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