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荷彩韵 (书法学习)

红荷婷立百媚生,清香淡雅自从容。柔情尽现迷人眼,彩韵绽放笑碧空!

 
 
 

日志

 
 
关于我

我从远方走来 带着泥土的芳香 伴着红烛的事业 追求着初恋的梦想 让天地作证 让日月考量 二十年的诲海泛舟 践行着人生的理想

【转载】秋日私语 ——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19期刊首寄语 作者 :红荷彩韵  

2016-09-16 11:09:18|  分类: 电子刊计划 刊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现代作家文学◇精品电子刊◇【2015】第11期 总第十九期 ◆  

 

 《现代作家文学》精品电子刊(小小说)情伤 / 作者:鹰搏长天 - 踔风 - 踔风


欢迎做客《现代作家文学》!http://xdzjwx.blog.163.com/

 

 

秋  日  私  语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2015十一月刊第十九期 出 刊 计 划----红荷彩韵 -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 -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                      编委01 -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 -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                     

      作  者:红荷彩韵              责 编:踔  风


《现代作家文学》【2015十一月刊】(秋日私语专辑)单篇编辑模板8款 - 踔风 - 踔风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十三期寄语》播种希望,共创美好未来【原创】(电子刊用新编) - 踔风 - 踔风


秋日私语 ——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19期刊首寄语  作者 :红荷彩韵 -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 -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
 

秋日私语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18期刊首寄语  

 红荷彩韵【原创】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一款编辑模板(小说栏目) - 踔风 - 踔风  


秋日私语【原创】————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19期寄语 - 红荷彩韵 - 红荷彩韵 (宋赫博客)

 
 秋日私语
红荷彩韵【原创


塞北雪花飘,南国花枝俏。

中原秋色锦,博园乐逍遥。


秋日私语【原创】————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19期寄语 - 红荷彩韵 - 红荷彩韵 (宋赫博客)在确定本期的主题时,心里有些异议。因为身在北方,我这里已是雪花纷飞,刚过立冬之日,但一想起我们来自五湖四海,祖国的地域辽阔,不能以我为主。晚秋的盛景还没有载入我们的电子刊,这是一道不可缺少的风景线。风光旖旎的秋景刚从我的眼前溜走,但这美好的风景依然在我眼前悦动,怒放的野菊、金色的田野、漫山的红叶……无不 闪动生命的火热,印证着人生的精彩!

当我看着【秋日私语】的题目,让我想起上网爱上博客,当上圈主,到组织编辑电子刊的心路历程。也许是共同的爱好与追求,让我在这里结识众多的好友。已经到中年的我从来没有想过会在网络上与这些朋友结缘,让我的生活从此发生改变,让我从此爱上了博客。在我们每个人的博客里都记录着各自人生历程,在这里我们学会了沟通与交流,每个人都 可以打开心扉,诉说自己的爱恨离愁、喜怒悲哀。重新定义自己的人生,不论你是少年,青年、壮年、老年,不论平民或富豪,我们都在这里平等相处,相知、相互理解、相互关爱。

如今我的博客日访问量都在500人以上。越来越多的朋友甚至陌生朋友的光顾,我的博友越来越多,博客越来越精彩。在这个虚拟的世界里,我始终用一颗真诚、善良的心去面对网络间的友情,因为我相信,相遇是缘。因为真诚,我们共同分享着朋友间那份温情,品味真情的珍贵!无论我们相伴走多远,都会给我们人生留下美好回忆!虽然我们隔屏相望,从未谋面,但我们一样彼此珍惜缘分,珍惜每一份感动,每一份友谊,相信虚拟的世界里还存在着人性之间的那份真情。我们一路相伴,在空间用文字抒写我们的人生,每一个祝福,每一句鼓励,都凝聚着我们彼此间无限的牵挂和惦念。当我们在安静的时候,都会走进博客,独坐一隅,放上一首舒缓的乐曲,把心思沉静下来,悄悄整理好纷繁的思绪,用文字把那些或浓或淡的忧伤与快乐付诸笔端,恣意地释放出内心无法与旁人表白的情感。我们展示着各自的风采,抒发着各自的情怀。

秋日私语【原创】————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19期寄语 - 红荷彩韵 - 红荷彩韵 (宋赫博客)今天,看着【秋日私语】的话题,我的心就开始跃动,我该把藏在心间的话以私语的方式说给大家听。我谢谢曾经一同与我创建电子刊的朋友们,虽然他们多数离开这里,但他们的功德,那些一同奋战的日子永远留在我记忆的深处,时常的在我思念中萦绕。在我的内心真舍不得他们离去,电子刊从采编到总刊编辑无不留下每个人的智慧与汗水。他们付出得太多太多,在此,我只能向他们表达我对他们的敬意与祝福:愿好人一生平安,生活幸福,天天快乐!也希望他们继续关注电子刊,也祝福我们的电子刊越办越精彩!自从新一任编辑上岗之后,大家不负众望,在原有的基础上又有所创新,不断探索,电子刊一期胜过一期。所有这些大家有目共睹,也让我非常感动。曾经的夜以继日,曾经的任劳任怨,无不印证了我们编辑的无私奉献精神,我真心的感谢大家。

“一年好景君需记,最是橙黄橘绿时”。经过冬的孕育、春的萌发、夏的耕耘才有了秋的丰硕、绚烂与深沉。眼见着这世事繁华,我们这里仍然是一片净土。我们默默的耕耘着,每一期电子刊的刊发,都像经历了由春至秋的转回,丰收的喜悦在心中不停地转换,如同美丽的万花筒,吸引着无数双眼睛的关注。一次次浏览量的刷新,一段段鼓励的留言,激励着我们前行。

时光匆匆,日月如初。不论如何变故,我都会同朋友们坚守着这块阵地,因为这里盛载着编辑们辛勤的汗水,记录了无数感人的故事,收获着一次次从心里流出的喜悦。此时,我用探寻的双眸,勾勒着电子刊未来的美景,诚如一幅风光旖旎的秋图,我仿佛看到了蕴涵着夏天火热的温情,储藏着春天蓬勃心动的绿意,静美的情感唤起我无尽的遐思。今天,我和朋友相逢在秋冬的季节,我会珍惜大家给我的一切。秋季,我用我未来的生命热恋每一位朋友的真诚、珍惜每一次网海的相遇,在人生漫长的旅途中携手同行,共同描绘出未来宏伟的蓝图,为期待的未来许个愿吧————愿朋友们在人生的道路上书写精彩,生活中永远充满阳光,诗情画意的生命中从此更加辉煌!更加真诚!

秋日私语【原创】————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19期寄语 - 红荷彩韵 - 红荷彩韵 (宋赫博客)

秋天,从未离开我,只是在远方静静的等待,我心中开始充满幸福与甜蜜,美好的思念与祝福永远停留在以往的秋色之中,让我们继续编织人生的梦想,把等待与承诺寄语秋天!

秋日私语,诗情画意!今秋我们一起走过,让我们摘满硕果,振奋精神,携手并进,再创佳绩!

                                                                                                                                                                           2015年11月24日  

 踔风 - 踔风

秋日私语 ——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19期刊首寄语  作者 :红荷彩韵 -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 -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



    《现代作家文学》◇刊首寄语◇  播种希望,共创美好未来 -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 -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作者简介:

职务:《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总编、编辑部主任、书画艺苑编辑
    姓名:宋赫          笔名;
红荷彩韵

        中国现代作家文学会员。

    宋赫,字占久,雅号老占,笔名红荷彩韵。50岁,辽宁昌图人,小学教师,市级书协会员,中国现代作家协会会员。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编辑部第三任编委名片 - 红荷彩韵 - 红荷彩韵 (宋赫博客)


 
  【本期编辑】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2015十一月刊第十九期 出 刊 计 划----红荷彩韵 -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 -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
 

  特别鸣谢:

栏目图片设计:蓝天一鸽 / 电子刊图标设计:夺宝奇兵007


            《现代作家文学》【2015七月刊】单篇编辑模板6款(供参考) - 踔风 - 踔风   《 现代作家文学》◇精品电子刊◇编管风采(模板) - 踔风 - 踔风


                 点击进入《现代作家文学》  《作家文学》  



原文网址:

秋日私语【原创】————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19期刊首寄语(红荷彩韵原创)



特别感谢:边框设计-紫郁/编辑模板制作-踔风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