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荷彩韵 (书法学习)

红荷婷立百媚生,清香淡雅自从容。柔情尽现迷人眼,彩韵绽放笑碧空!

 
 
 

日志

 
 
关于我

我从远方走来 带着泥土的芳香 伴着红烛的事业 追求着初恋的梦想 让天地作证 让日月考量 二十年的诲海泛舟 践行着人生的理想

【转载】秋波月影------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29期刊首寄语【红荷彩韵原创】  

2016-09-10 20:03:21|  分类: 情感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波月影------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29期刊首寄语

        红尘百媚匆匆过,露送秋波映汉河。
        月影倾眸心纵浪,清风伴舞放声歌。

        秋风拂面,月影婆娑。今夜,注定又是一个不眠之夜,我将为作家文学电子再续刊首。面对本期的主题-------秋波月影,我心潮起伏,思绪万千。欲把“秋波月影”重新演绎,电子刊在我的心里恰似含情玉女,双眸剪水,直送秋波。她正如月影迷离,曼妙轻柔的向读者走来。

         回味电子刊的成长历程,有时晴空日丽,有时风雨交加;有时滩险浪急,有时平川沃野;有时花开盛宴,有时冰冷宫寒。一路走来,真像大自然的四季,冷暖交替,风光旖旎。引无数的网友争相竞阅,点击率不断攀升。

        中秋将至,思念重重,我梳理着离开电子刊的朋友:蓝方, 秋雨梧桐, 翱翔的鹰,重重,清水轩主……你们的离去,我是真心挽留,你们都是我可敬可爱的师友,生命中的结缘之人。岁月荏苒,网海浩瀚,正当电子刊蒸蒸日上之时与我轻声作别,那些隐藏在背后的故事,永远珍藏在我的心中。在这佳节来临之时,我衷心的祝福你们;文笔丰硕,德艺双收;生活幸福,万事如意。

        流年似水,来去匆匆。我感谢一直陪伴电子刊的编辑朋友们,是你们的辛勤劳动,汇集了电子刊的精彩!人生如梦,梦如人生,每次登录电子刊,便心怀感激和幸福。一篇篇精彩的博文,一幅幅美妙的插图都凝结着每一位编辑无穷的智慧和汗水,从中领略人生的苦辣和生活的乐趣。 风雨同舟渡,携手向前行。愿编辑朋友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秋月如约,我亦如昨。 今夜,一弯秋月,带着笑意和纯情,挂在我的窗前。 寄予着对电子刊的祝福和期盼,融入我的痴情,我的关爱,此刻只想为她喝彩。 多少个不眠夜晚,守护在屏前,我在精心的构思,默默地为她在心底祈祷,只想让每一位读者别徒劳往返,让这里的温馨打动每一位访客。让朋友们都有真实的收获。

        秋波月影,今夜无眠。愿我们拥有一份禅心,多一份懂得,在漫漫人生中领悟生命的春花秋月。一切过往都是一个过程,重要的是心的感受,沐浴阳光,微笑向上,静观花开花落,淡观云卷云舒。把生命里的感动和不如意挥洒在笔端,慢慢倾述,留下美好的回忆,就像花开绽放生命的七彩,或像落叶意味着来年的重生。
        
        中秋意浓,桂花飘香。徜徉在电子刊, 斟一杯美酒,把酒临风,邀月共饮。爽爽的风,静静的云,秋波涌动,月影迷离,如诗如画。 轻依时光,让我们在岁月中沉醉,轻舒素卷,静静赏阅,笔墨含香,倾注真情。 让电子刊记录我们的风采。

        梦幻的秋夜,梦寐的电子刊,梦中的朋友们。借用你们的留言,抒发我的心声:是网络,把我们的距离拉近,天涯海角,近如咫尺;是文字,把大家的心灵吸引,博客空间,欢歌笑语;是键盘,把彼此的祝福延续,朝朝暮暮,快乐相伴;是真诚,把各自的友情传递,虚拟空间,真情实意。

        今夜执守,守候着秋波月影,守候着迷人的电子刊,感受着这永久的心动。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