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荷彩韵 (书法学习)

红荷婷立百媚生,清香淡雅自从容。柔情尽现迷人眼,彩韵绽放笑碧空!

 
 
 

日志

 
 
关于我

我从远方走来 带着泥土的芳香 伴着红烛的事业 追求着初恋的梦想 让天地作证 让日月考量 二十年的诲海泛舟 践行着人生的理想

2016年07月29日第40期周末笔会  

2016-07-29 07:41:12|  分类: 周末笔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40期周末笔会


为让笔会长久的发展下去,吸纳更多的墨友参与,更好的与墨池官方活动接轨,墨池周末笔会今后以如下方式进行

【活动介绍】

墨池周末笔会是由墨池墨友自发组织开展的书画学习交流平台,是墨友交流书艺、增进感情、相互沟通、展示作品的窗口。目的是让墨友们展示作品,交流学习经验,进而提高自身的书写技能,增强学习书法的兴趣,提升对书法的审美能力,增进墨友之间的友谊。 真心希望大家都来关注支持这个活动,共同为墨池的发展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方式】

1、作品要求:(1)墨友必须以本次笔会推荐诗词或活动主题自创诗词为内容自主创作,书体不限。(2)作品必须原创。落款处有作者、书写纪年、图章等明显标记。(3)图片简单处理,保持原貌。深层次处理不得入选。(4)作品发入指定窗口,并加上话题(第某次周末笔会)。

2、活动程序:(1)根据墨友投票数量取前10名参与月末【墨池舞者】决赛。墨友投票后取前10名参与年终总决赛。月、年优胜者由墨池官方公布光荣榜。(2)增设新栏目【墨友之声】,把自己想法、学习心得用文字形式写出来,留言给我,我整理后由墨池官方发在每次邀请帖上,希望更多墨友参与我们的活动!

笔会总策划:红荷彩韵(宋赫)     2016年07月29日

本期活动主题:夏日

【推荐诗词】


1、《仲夏》 唐·樊旬

江南仲夏天,時雨下如川。

盧桔垂金彈,甘蕉吐白蓮。

2、《夏景》明·朱瞻基

景雨初過爽氣清,玉波蕩漾畫橋平。

穿簾小燕雙雙好,泛水閑鷗個個輕。

3、《鹧鸪天·赏荷 》  宋·  蔡松年

秀樾横塘十里香,水花晚色静年芳。胭脂雪瘦熏沉水,翡翠盘高走夜光。

山黛远,月波长,暮云秋影蘸潇湘。醉魂应逐凌波梦,分付西风此夜凉。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