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荷彩韵 (书法学习)

红荷婷立百媚生,清香淡雅自从容。柔情尽现迷人眼,彩韵绽放笑碧空!

 
 
 

日志

 
 
关于我

我从远方走来 带着泥土的芳香 伴着红烛的事业 追求着初恋的梦想 让天地作证 让日月考量 二十年的诲海泛舟 践行着人生的理想

◆第二届【执手杯】征文初赛◆ 山茶花语 倾心蕴香 作者:高天流云  

2016-05-25 22:05:02|  分类: 执手征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第二届【执手杯】全国网络联合征文初赛◆       

【现代作家】

“圣洁五月 大爱流芳”活动方案


  2016诗歌散文等编辑模板参考 -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 -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

欢迎参加2016第二届【执手杯】全国网络联合征文初赛 


  2016第二届【执手杯】全国网路联合征文初赛【现代作家】“圣洁五月  大爱流芳”活动方案 -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 -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

 
   2016第二届【执手杯】全国网络联合征文初赛

【现代作家】

“圣洁五月 大爱流芳”初赛参赛作品

 

(散文)【执手杯】【现代作家】

 

山茶花语 倾心蕴香

作者:高天流云

 

  一个山茶花香季节,欣赏着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一树树一林林猩红潋滟的山茶花风景,伫立于此,我梦想着这一个季节,我牵着你的手,浪漫在山茶花语燃起的时光,与婉约飘逸的一丝细滴共语,同烟雨迷蒙的山茶花风景缠绵;赏一季山茶花风景,听山茶花花语的呢喃,醇醉在一抹落日的嫣红景色里。感受一个山茶花香岁月一方田园山林溪畔的潺潺流水,同饮一季花香意浓色彩阑珊的唯美,共赴一场猩红潋滟染心事的迤逦;走进一个山茶花香季节,远山近水泛起的一簇簇红韵灼灼光芒,都微醉在一层层被山茶花香渲染的烟雾迷蒙中,和着你一身红衣绿裙,涌现出一抹色彩飘逸的情景,绽现出一腕沁心染香的清丽;看着山茶花香如烟似雾的一道湖光山色,呼吸着青山绿水间氤氲的一抹清新气息,这一刻,我的心醉了,惹醉了季节,融入在一片青山水湄的相思天地间。

  清风一缕,相伴阵阵猩红潋滟山茶花的馨香温暖,在一季山茶花幽香中为你悄然绽放,在一怀浸红染绿的的相思心事中羽化成一只五彩蝴蝶,今生便有了我们相依相偎的一种温柔缠绵。你是一季山茶花香时光里悠然盛开的一朵猩红潋滟的山茶花,泛香在我柔情似水的心怀里,每当我们在各自的天涯两岸凝眸对望时,总能绽放出一抹嫣然笑语的安然;惟愿,这一个山茶花香季节里,我们能够携手相牵,十指相扣,相依相偎,一起漫步在花开染香的一隅田园山林上,在一缕缕似水柔情的情念里,温婉心间;淡守一份猩红潋滟山茶花香的思念,做到彼此懂得,彼此安暖,在一个最深的红尘里与你美丽相逢,在一个山茶花香季节的更迭里辗转流连,将一抹相思色彩沾染一层层山茶花香的情醉,化为一池朝思暮想的清澈湖水,任其翻转,泛起层层波澜;繁华似锦,时光璀璨,聆听着一曲山茶花香如水的天籁之声,让两颗心在隔空时光里穿越一道心灵深处的轨迹,用心灵交流,用心念陪伴,让一抹猩红潋滟的思绪在山茶花香时光里悠悠放飞,让心灵的感知,去品味那一份溢满红韵馨香的淡淡相思味道的久远悠长;与你,在一个山茶花香岁月里相知相念,相守相伴,共度一个花香染心事的情痴缠绵。

一个山茶花香岁月,三千痴缠,只为一人,掬一捧猩红潋滟的花香旖旎心事,无论花开花谢,一段情,都会以一树花香的执念,绚烂成灵魂深处挥之不去的永恒思念。一笺红韵小字,诉不尽人世间的一腕情思悠悠,那些平平仄仄,道不尽的绵绵爱恋,轻绕红烟柔曼,蝴蝶恋花香;我喜欢欣赏着一季猩红潋滟的山茶花,都宛如你流露的一抹甜蜜笑容,妩媚快乐,幸福洋溢;我喜欢听你在一季山茶花香岁月里的呢喃低语,丝丝缕缕撩动心扉,柔情万千。

在这世界上,有一种感情,只与一季山茶花香岁月倾心有染;有一种思念,无关距离,却可以让一腕花语永不褪色;有一种语言,不必出声,却字字心声,浸入心田;有一种牵念,无影无形,却是心脉与心脉的默默交融;被一个猩红潋滟山茶花思念充盈的欣悦日子里,我好想幻化为一只美丽蝴蝶,在每一个花香意浓的晨起,以一羽沾染红韵色彩有缠绵,轻轻依附你的肩上;在一个猩红潋滟山茶花香的每一个黄昏,我以一袭温婉,与你共话语。花香煮相思,淡墨瘦清词,我只为,天涯海角两岸,与你朝夕相伴;一个山茶花开的锦瑟流年,花香只为一人开,情牵只为一人绽,我们共同走过的每一个山茶花香的交集,注定成为我们彼此生命里一道最美丽最浪漫的风景。

  一怀沾染猩红潋滟山茶花的柔情,系着两颗心,望一段小桥流水,思一地遥远眷恋,煮一壶云水相拥,吟一阙柔情深种。山茶花旖旎,是我们彼此于千里之外的深情凝望;细雨呢喃,是我们心灵深处的浅浅驿动;一隅田园山林上漫天山茶花红,写满了一笺我们执手相牵的美丽诗篇;清风吹拂,回荡着我们在一隅田园山林上花香沉醉和不离不弃的期盼。两颗心,一段情,点点滴滴,呢喃着一个猩红潋滟山茶花香季节里最纯真的情感;风住尘香,眸光流转,你于一个山茶花香季节的遥远地方走来,轻颦含笑,一眉柔情,温婉了一季的妩媚情思;一声低语轻唤,悸动了一份山高水长山茶花香的相思牵绊,在一个最美的年华,遇见一份情思温暖;此生有你,就会溢满一季相思馨香,浅浅融入我们彼此的眉间心上。

  一季猩红潋滟山茶花开泛香了,我在一扇窗轩前等你;花香飘逸了,我在一把花折伞下等你;花儿谢了,我在一腕猩红潋滟的念里等你;燃一世锦瑟繁华,暖一场欣悦相逢,三生石上,你是我恋恋不忘的缘,红尘阡陌上,你是我回眸一笑时恒久难忘的一道山茶花风景。一阕猩红潋滟山茶花香的相思,我拈一缕柔情,聆听一腕山茶花语的呢喃,与你,守候一场山茶花香赴流水的美丽约定,一朵猩红潋滟山茶花,风住尘香,眸光流转,我梦想着,你从一个山茶花香季节的遥远地方缓缓走来,轻颦含笑,一眉柔情,温婉了一季相思;一声低语轻唤,轻颤了我朝思暮想久违的期盼,在一段最美的锦瑟年华里,遇见一份倾心满香的情缘;守候一场山茶花般流水的美丽约定,只为一场花香满隅的绚烂缤纷;山茶花语,倾心蕴香……

 





2016第二届【执手杯】全国网路联合征文初赛“圣洁五月  大爱流芳”活动方案 -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 -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


【作者简介】

高天流云,本名:陈鹤龄,文化程度:大专,助理政工师,现供职于云南东源煤电股份有限公司羊场煤矿物资公司,从事宣传工作。

参赛作品:《山茶花语 倾心蕴香》(原创)首发于2016年5月23日。

 

联系地址:云南省宣威市羊场镇大松树

邮    编:655411


特别鸣谢:

栏目图设计:蓝天一鸽/电子刊图标设计:夺宝奇兵007


      2016诗歌散文等编辑模板参考 -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 -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 现代作家文学》◇精品电子刊◇编管风采(模板) - 踔风 - 踔风

            


点击进入《现代作家文学》  《作家文学》


2016诗歌散文等编辑模板参考 -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 -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  

编辑模板制作-踔风


  评论这张
 
阅读(28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