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荷彩韵 (书法学习)

红荷婷立百媚生,清香淡雅自从容。柔情尽现迷人眼,彩韵绽放笑碧空!

 
 
 

日志

 
 
关于我

我从远方走来 带着泥土的芳香 伴着红烛的事业 追求着初恋的梦想 让天地作证 让日月考量 二十年的诲海泛舟 践行着人生的理想

◇【2016】第5期 总第25期 【诗歌纵横】写给母亲——清水轩主  

2016-05-18 10:28:00|  分类: 作家文学电子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现代作家文学◇精品电子刊◇【2016】第5期 总第25期 ◆ 


《现代作家文学》精品电子刊(小小说)情伤 / 作者:鹰搏长天 - 踔风 - 踔风


迎做客《现代作家文学》!http://xdzjwx.blog.163.com/


现代作家文学◇精品电子刊◇【2016】第5期 总第25期 【诗歌纵横】《写给母亲》 清水轩主 - 红荷彩韵 - 红荷彩韵 (宋赫博客)

作者简介:
现代作家文学◇精品电子刊◇【2016】第5期 总第25期 【诗歌纵横】《写给母亲》 清水轩主 - 红荷彩韵 - 红荷彩韵 (宋赫博客)           职务: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编辑部散文集萃栏目编辑。
           姓名:严蔚观     笔名:清水轩主

  艺术简历:  中国现代作家协会会员。陕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 陕西省诗词学会会员 西安市美术家协会会员 西安市于佑任书画学会会员 被授予“全国优秀艺术家”荣誉称号。



2016年05月11日 - 清水轩主 - 清水轩主的博客
 

 

 《写给母亲》

/清水轩主

想你
天堂里的母亲

妈妈
叫我怎能不想你
拿着五月灿烂的鲜花
不知道该送到哪里
最美的祝词
你是否听得见
多少往事
都成为故事

想你
天堂里的母亲

你劳作时的笑脸
如此灿烂
你勤劳、能干的双手
充满自信
不论什么事
都要亲自去做
相信自己比谁都能干
 
你的智慧 你的善良
一生的坚强、
八十岁了
练练书法剪剪报纸
绣了一对枕头
自嘲可喜八十上绣幇
还给自己打一件细绒线的毛衣

想你
天堂里的母亲

我多想再吃到你做的饭菜
多想再陪你到西湖边走走
再看到你坚强乐观的神态

你走了
浪迹异乡的我
没有了家
再也尝不到你做的酱鸭

收不到

你每年寄来的茶叶咸鲞

只保留了您84岁那年

给我那封写了六页的长信

通过信笺

给我叙说故乡人故乡景

你走了

故乡更远了

 

想你

天堂里的母亲


送走你是我痛心的不忍
是挡不住的无奈
虽然我们在不同的空间里
可是妈妈
你永远活在我的心里
你的行动
不时地
出现在我的眼前
我一直在你的面前


母亲节
为你点燃三炷香 希望你能看见





写于2016.母亲节


2016年05月11日 - 清水轩主 - 清水轩主的博客

 

 

2016年05月11日 - 清水轩主 - 清水轩主的博客

 

本期责任编辑:

作家文学电子刊【2015】12期 总第20期 书画艺苑模板◆ 墨海拾贝书法 - 红荷彩韵 - 红荷彩韵 (宋赫博客)


 特别鸣谢:

栏目图片设计:蓝天一鸽 / 电子刊图标设计:夺宝奇兵007


《现代作家文学》【2015七月刊】单篇编辑模板6款(供参考) - 踔风 - 踔风   《 现代作家文学》◇精品电子刊◇编管风采(模板) - 踔风 - 踔风



原文网址:《【原创】散文诗 《写给母亲》》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编辑部第三任编委照片来自(红荷彩韵)


特别感谢:边框设计-紫郁/编辑模板制作-踔风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