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荷彩韵 (书法学习)

红荷婷立百媚生,清香淡雅自从容。柔情尽现迷人眼,彩韵绽放笑碧空!

 
 
 

日志

 
 
关于我

我从远方走来 带着泥土的芳香 伴着红烛的事业 追求着初恋的梦想 让天地作证 让日月考量 二十年的诲海泛舟 践行着人生的理想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2016年2月刊第22期 出 刊 计 划  

2016-02-15 07:12:14|  分类: 电子刊计划 刊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代作家文学◇精品电子刊◇【2016】第1期 总第22期◆

《现代作家文学》单篇编辑模板补充(供编辑美编好的贴子和书画类帖子参考) - 踔风 - 踔风


欢迎做客《现代作家文学》!http://xdzjwx.blog.163.com/


《现代作家文学》单篇编辑模板补充(供编辑美编好的贴子和书画类帖子参考使用) - 踔风 - 踔风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2016年2月刊第22期   出 刊 计 划 - 红荷彩韵 - 红荷彩韵 (宋赫博客)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2016年2月刊第22期

 出 刊 计 划

 

大地春回万物苏,博园盛宴聚群儒。

文刊韵雅前程锦,美誉传承赛玉书。

        本期主题:春回大地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2016年2月刊第22期   出 刊 计 划 - 红荷彩韵 - 红荷彩韵 (宋赫博客)
       春节的喜气冲淡了忙碌,家人的团聚,走亲访友的欢乐仍在心中荡漾。

       我代表踔风女士向各位编辑致以新春的问候!新春伊始,万象更新,《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又踏上新的征程,我感谢各位老师们一年来辛苦劳作,把真情与博爱献给了电子刊,传递着人间的真善美,不甘寂寞, 无怨无悔,是你们的无私奉献才有电子刊的今天!
       在这里我也向大家深表歉意,因为迷恋墨池,而对朋友们关心不够,是踔风女士一直挑着大梁,带领着大家前行,我感谢她!虽然她身在病中,仍是那么坚强乐观向上,从她身上展示出的刚烈无私,不屈不挠,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高尚品质,她超凡的领导才能着实让我钦佩!她一定能战胜病魔,让我们共同祝愿她早日康复!
       各位老师,你们是我的朋友,又像我的亲人,清水姐姐,83岁的老人,本来是我的长辈,可非让我叫她姐姐,她说这样才显得自己年轻,她是西安有名的画家,文笔清秀,词工隽美,热情好客,在电子刊中显示出非凡的才华,是我最敬仰和感谢的人。这里不想再一一表白,但我真心感谢大家,你们永远是我知心的老师和朋友!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美好的象征,春天是播种希望的季节。我们老中青三代人聚在一起,这是人生莫大的缘分。电子刊永远是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
       朋友们,我们共同经历了往日的风雨,我们更加成熟,我们会沐浴着明媚春光,共享春天的温暖美丽,我们将热情奔放,活力四射,共奔前程!
       春回大地,春满人间。让我们携起手来,团结奋进,同心同德,积极进取,珍惜春天,享受生活,开创一个更加光辉灿烂的春天吧!

       编辑时间:
       单篇现在开始编辑,在2月20日提交,检查核对单篇,同时开始做总刊。计划25日发刊。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编辑部
                                                                       2016年02月15日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2016年2月刊第22期   出 刊 计 划 - 红荷彩韵 - 红荷彩韵 (宋赫博客)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2016年2月刊第22期   出 刊 计 划 - 红荷彩韵 - 红荷彩韵 (宋赫博客)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2016年2月刊第22期   出 刊 计 划 - 红荷彩韵 - 红荷彩韵 (宋赫博客)

特别鸣谢:栏目图片设计:蓝天一鸽 / 电子刊图标设计:夺宝奇兵007



            《现代作家文学》【2015七月刊】单篇编辑模板6款(供参考) - 踔风 - 踔风   《 现代作家文学》◇精品电子刊◇编管风采(模板) - 踔风 - 踔风


点击进入《现代作家文学》  《作家文学》  

原文网址:http://chuofeng20121127.blog.163.com/



特别感谢:边框来自梦雨玲博客/模板制作-踔风



  评论这张
 
阅读(29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