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荷彩韵 (书法学习)

红荷婷立百媚生,清香淡雅自从容。柔情尽现迷人眼,彩韵绽放笑碧空!

 
 
 

日志

 
 
关于我

我从远方走来 带着泥土的芳香 伴着红烛的事业 追求着初恋的梦想 让天地作证 让日月考量 二十年的诲海泛舟 践行着人生的理想

王的盛宴29日书法节闭幕式发言  

2016-12-28 19:45:58|  分类: 【红荷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诗词书画名家、海内外的老师们、朋友们: 

大家晚上好!

   值此新年之际,王的盛宴2016年度书法节即将胜利闭幕。很荣幸得到盛宴老师之邀参加本次盛会,我目睹了本次书法节的全过程,并参与了12月9日绘画擂台赛。王的盛宴是网易博客中唯一的诗词书画艺术交流平台,为广大艺友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的平台,它必将为传承中华的传统艺术做出重大贡献。

诗词书画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是炎黄子孙情感的纽带。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的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光顾这里,大家在这里畅所欲言,每一次参与都是一次很好的学习交流提高的机会。在这里我结识了更多的同道之人,与他们建立了深厚友谊。

 纵观书法节,我们应该感谢活动的组织者对大赛做了周密的策划与组织,的确是不容易。让我感动的是依依社长带病工作,为活动付出得最多!还应该感谢各位评委,工作人员以及各位参赛选手,是你们的一路支持才取得今天的成果!

美好的时光总是这么短暂,王的盛宴2016年度书法节即将过去,太多的精彩与感动,将伴随书法节的胜利结束,永远留在我们记忆之中。

2017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我坚信王的盛宴在新的一年会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我们的视野,来年的书法节会更精彩!

老师们、朋友们:让我们把无数欢笑悉心珍藏,酿成美酒,献给逝去的岁月;让我们把澎湃的心潮轻轻抚平,编成花环,献给我们的明天;让我们采撷最绚烂的艺术之花,谱写出2017年书法节的新篇章!

最后用我祝贺大赛开幕的一首七律诗结束我的发言:盛宴高歌墨韵香,流芳网海谊情长。同行艺道从头续,聚会博园共远航。才子云集呈瑞气,佳人会展献华章。传承国粹功德远,世代情钟美誉扬。

亲爱的朋友们,让我们共同祝愿盛宴的明天更美好!让我们2017年再相聚!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