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荷彩韵 (书法学习)

红荷婷立百媚生,清香淡雅自从容。柔情尽现迷人眼,彩韵绽放笑碧空!

 
 
 

日志

 
 
关于我

我从远方走来 带着泥土的芳香 伴着红烛的事业 追求着初恋的梦想 让天地作证 让日月考量 二十年的诲海泛舟 践行着人生的理想

【转载】收集的20个偏方、验方  

2016-11-09 21:25:36|  分类: 【医药卫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高级工程师《收集的20个偏方、验方》

选用北京同仁堂生产的口腔溃疡散(1元/瓶),脚部清洗后,可用消毒棉签蘸药涂于患处。也可将口腔溃疡散与婴儿霜混合后,涂于患处,此方法药物存留时间较长。连续治疗三天就可治愈。

腔溃疡散用于根治脚气,安全、无毒、高效、价廉,更适用儿童及老人脚气的治疗。

腔溃疡散的主要成分为青黛。青黛(木蓝)醇浸液(0.5克/毫升)在体外对炭疽杆菌、肺炎杆菌、志贺氏痢疾杆菌、霍乱弧菌、金黄色和白色葡萄球菌皆有抑制作用。将口腔溃疡用于治疗脚气是一个绝妙的方法。

 

收集的20个偏方、验方 - 逍遥客 - 逍遥客

 

 

 

2、治牙疼口腔溃疡秘方

药方一:专治牙疼。

配方:氟派酸和去痛片各二片,同时服下,吃后二十多分钟止痛见效。你不仿一试。

药方二:专治 口腔溃疡。

配方:白矾(发面用的)用刀片刮下少许细未,(以能覆盖创口为准),然后上到创口上,静候五分钟即可。八小时以后即可正常用餐,第二天再上一次药,就基本康复了。

 

3、治咽炎,治一个好一个。

金银花15克、桔梗20克、甘草10克、陈皮10克、青果15克,用1000克水煮开后,再用温火熬制45分钟,过滤后的药汤中加入蜂蜜,分三次服用,连服5--6天即可,此方对急、慢性咽炎都有特效。

 

4、一个单方不再怕冷。

原料有:1、大枣:5-6颗;2、枸杞:7-8颗;3、桂圆:4-5颗;4、红糖:1小块。

方法是:每天晚上熬水喝。

 

5、从此不再掉头发

一共是3种药:鱼肝油,胱氨酸,维生素B6。都是一块多一瓶,都是一天3次,按着瓶上说明吃几片去吃,记住,3瓶一块吃,不要间断。效果绝对好!比其他药有效得多.

 

收集的20个偏方、验方 - 逍遥客 - 逍遥客

 

6、治咽炎,治一个好一个

 

 金银花15克、桔梗20克、甘草10克、陈皮10克、青果15克,用1000克水煮开后,再用温火熬制45分钟,过滤后的药汤中加入蜂蜜,分三次服用,连服5--6天即可,此方对急、慢性咽炎都有特效。

 

7、湿疹.皮炎

有湿疹.皮炎烦恼的朋友可以用 帝韵堂奇草霜,有成人型和儿童型,可以治疗各种湿疹,草本配制,无任何副作用,适合各类人群,有湿疹的建议试试这个。

 

8、嗓子牙龈发炎

如果嗓子、牙龈发炎了,在晚上把西瓜切成小块,沾着盐吃,记得一定要是晚上,当时症状就会 减轻,第二天就好了。

 

9、皮肤粗黑

用白醋与甘油,按2:1混合,常搽皮肤,一日二至三次,能使皮肤湿润,减少黑色素沉积,一月后皮肤即细腻白嫩,洁净光滑富有弹性,充满美感(此方对遗传性黑皮肤均有疗效)

 

10、除面部皱纹

鲜黄瓜汁半两,加入等量鸡蛋清(约一只蛋)搅匀,每晚睡前先洗脸,再涂抹面部皱纹处,次日晨用温水洗净,连用半至一月,以使皮肤逐渐收缩,消除皱纹有特效

 

11、除面部色素斑

鲜西红柿汁与蜂蜜按2比1混合,涂面部,过10分钟后洗净,连用10~15日,能将黑色素分解,皮肤变白红润。

 

12、牙出血(经常出血或刷牙重引起)

花椒10粒,醋三两,浸2天后口含,一次3分钟,一日2次,连用5天有特效

 

收集的20个偏方、验方 - 逍遥客 - 逍遥客

 

13、牙齿变白

刷牙时在牙膏上加上一点小苏达,刷三次后牙齿洁白如玉,牙锈自然脱落。

 

14、如何治酒糟鼻

白萝卜切成片,蘸白醋擦患处,一次3分钟,一日三次,连用一周,可治愈

 

15、高血压

高血压可以上山采摘一些鬼针草泡茶喝,他可以双向调节血压,全国大部分地区路边地里都有生长。

 

16、偏头痛

用白色的萝卜皮贴在两面的太阳穴上,每晚贴20分钟,可治偏头痛。

 

17、失眠症

将大葱白切碎放在小盘内,临睡前把小盘摆在枕头边便可安然入睡,连续几天可治失眠症。

 

18、跌打伤筋

将韭菜捣烂,少对一点小男孩尿,贴在伤处几小时即可消肿,三日后可以恢复正常。

收集的20个偏方、验方 - 逍遥客 - 逍遥客

 

19、防衰老

将鲜西红柿捣烂去汁加少许白糖,每天用其涂面,能使皮肤细腻光滑,美容,防衰老极佳。

 

20、减肥

每天用干荷叶*10克,干冬瓜皮*20克,泡热水喝(可泡两至三遍),连用1~2月,有去厚腻、刮油脂之功效,是减肥者首选特效方。饭后45分钟至60分钟,以每小时4。8公里的速度散步20分钟,热量消耗最大,最有利于减肥。如果在饭后两小时后再散步,效果会更好。

收集的20个偏方、验方 - 逍遥客 - 逍遥客

 http://ymxxzs.blog.163.com/blog/static/545090532016912112556692/?newFollowBlog

  

      ★★上述网络地址为本文转载源欢迎点击阅读原文 ★★

 


                                    

            湖南孙斌-高级工程师-百科讲坛

            http://hnsb5050.blog.163.com/  (旗舰博客)

         http://blog.163.com/sb5050@126/ (第二博客)

         以文会友,博览百科,篇篇精品,坛坛好酒!

 

 2014年12月07日 - 高级工程师 - 湖南孙斌-高级工程师-百科讲坛     2014年12月07日 - 高级工程师 - 湖南孙斌-高级工程师-百科讲坛    2014年12月07日 - 高级工程师 - 湖南孙斌-高级工程师-百科讲坛    2014年12月07日 - 高级工程师 - 湖南孙斌-高级工程师-百科讲坛 

      (温州东瓯微孔过滤公司欢迎您点击本链接进入温州东瓯微孔过滤公司网站结构钢焊条替代铸铁焊条点击本链接阅读铸铁焊条替代科技论文

     职称 论文 服务 发表点击本链接进入论文服务方式介绍容器 设计 制造 安装 焊接 技术 咨询点击本链接进入压容设计焊接技术咨询介绍

    

 精品图文导航,欢迎点击欣赏!
 男女情爱  婚姻家庭  人文百科   工程百科
 学习教育  人生感悟  过滤与除尘   东瓯过滤机
 热点文章  生活健康  娱乐休闲   风景名胜
 博主人生  湖北宜化  文章总目录   精英博客圈
 求职简历  生日感言  旗舰博客   精密过滤术
人物事件  欢迎投广告  告网易书  博主风采
 父亲  母亲  教子书  第二博客
 代铸铁焊条  职称论文 工程咨询   合作案例

         本博访问流量实时统计,欢迎广告合作!(微信号sb5050sb欢迎点击本链接查阅广告案例与合作方式  

 

http://hnsb5050.blog.163.com/      http://blog.163.com/sb5050@126/

               (旗舰博客)                              (第二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