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荷彩韵 (书法学习)

红荷婷立百媚生,清香淡雅自从容。柔情尽现迷人眼,彩韵绽放笑碧空!

 
 
 

日志

 
 
关于我

我从远方走来 带着泥土的芳香 伴着红烛的事业 追求着初恋的梦想 让天地作证 让日月考量 二十年的诲海泛舟 践行着人生的理想

中国文联文艺评论中心光明网共建网络文艺评论阵地  

2016-11-25 15:36:30|  分类: 作家文学电子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2016】第11期 总第31期 ◆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2016】第11期 总第31期边框 - 红荷彩韵 - 红荷彩韵 (书法学习)


欢迎做客《现代作家文学》!http://xdzjwx.blog.163.com/


2016年11月24日 - 红荷彩韵 - 红荷彩韵 (书法学习)

 

 
 时事关注 ◇

本期本栏责任编辑:红荷彩韵   踔 风



踏雪听潮  激情永动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第31期刊首寄语 - 红荷彩韵 - 红荷彩韵 (书法学习)


中国文联文艺评论中心光明网

共建网络文艺评论阵地


人民网北京10月31日电 近日,中国文联文艺评论中心与光明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网络文艺评论专题研讨会在中国文艺家之家成功举办。

光明网总裁兼总编辑杨谷、中国文联文艺评论中心副主任周由强代表双方签约。

中国文联副主席夏潮指出,网络文艺评论关涉优秀文化产品的创作和生产、大众消费的引领、社会主流价值观的关注及关涉国家软实力的打造和国家形象的传播。中国文联文艺评论中心和光明网的战略合作是一项致力于加强网络阵地,拓展文艺评论传播空间,培育适应互联网时代需要的评论队伍,打造权威网上阵地的举措。

光明日报社副总编辑陆先高表示,网络文艺正在凭借超强的生产能力和与资本、市场的产品联动能力,跨越非主流的边界,全面渗透到整个社会大众流行文化之中。因此,通过各界合作,构建一套完整的网络文艺评论评价体系,树立清晰的标准,因势利导,推动创作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最重要的是主体,就是网络文艺评论的人的问题”,中国动漫集团董事长庹祖海讲到,网络文艺评论的阵地要有人,要在网络生态中成长起来的创作者、消费者和评论者中选拔和培育一批评论者。

爱奇艺高级副总裁耿聃皓指出“转”、“赞”、”无声地观看“都是”用行为表现的无声的评论“,互联网把用户各种评论行为数据积累起来,对未来的再次创作产生了重要的价值和意义。

“得网络者得青年,得青年者得未来”,北大中文系副主任金永兵强调网络评论的重要性时指出,评论要“去种花,去除草,去阐释,去引导”,但是目前网络文艺评论受到网络文艺作品生命周期的限制缺少一个必要的沉淀时间。

据悉,中国文联文艺评论中心与光明网已经共建“网络文艺评谈”融媒体专栏,通过联合策划选题,定期在光明日报、光明网、中国文艺评论网、“中国文艺评论”微信公众号推出了《网络文艺评论的坚守与求变》《网络文艺评论需“进场”》《网络文艺评论要先刷“网感”》《鼓励“00后”参与网络文艺评论工作》等一批千字艺评文章,快捷回应并权威评论当下网络文艺热点话题。在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确立的框架下,双方还将通过共同策划网络文艺系列线下活动、加强网络文艺智库建设、加强网络文艺评论全媒体平台与泛媒体联盟建设等措施,力争掌握网络文艺领域的舆论权、话语权和文化领导权,为开创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发展的新局面提供有益探索和实践。(王蕊)



踏雪听潮  激情永动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第31期刊首寄语 - 红荷彩韵 - 红荷彩韵 (书法学习)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