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荷彩韵 (书法学习)

红荷婷立百媚生,清香淡雅自从容。柔情尽现迷人眼,彩韵绽放笑碧空!

 
 
 

日志

 
 
关于我

我从远方走来 带着泥土的芳香 伴着红烛的事业 追求着初恋的梦想 让天地作证 让日月考量 二十年的诲海泛舟 践行着人生的理想

中国现代作家协会会员入会邀请函  

2016-11-16 21:30:51|  分类: 作家文学电子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国现代作家协会会员入会邀请函

朋友们好! 
      看到大家每日推入圈子的博文,非常敬佩亲们的文笔。我们当中有很多都文学爱好者,写了好多年,写了好多文章,可是从来没机会能把自己的文字印在书本上。现在【中国现代作家协会】就给大家创造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只要你符合入会条件就能把自己的文章发表到会刊上,并且可以连续发表。请朋友们别错过机会,早一天加入早一天实现梦想!中国现代作家协会期待朋友们的支持,欢迎更多朋友加入我们的行列!中国现代作家协会会员入会邀请函 - 红荷彩韵 - 红荷彩韵 (书法学习)
 

中国现代作家协会会员入会须知

一、入会条件:

    1、中国作家协会会员、省市级作家协会会员,各级散文、诗歌协会会员,文学理论工作者、文学编辑工作者、文学组织工作者、翻译家;

    2、全国及海代文学优秀创作人(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三篇文学作品的作者,在出版社出版1本以上个人文学作品的作者,在知名的文学网站发表10篇以上文学作品的作者,在《现代作家文学》发表两篇以上的作者;

    3、由作协或《现代作家》文学编辑认可并推荐的或由两名会员同时举荐的有一定作品数量,作品达到一定质量的,有潜力的文学新人;

    4、“2013年第一期创刊号《现代作家文学》”作品入围作者。

凡符合上述条件之一,自动填报申清表,承认和遵守协会章程,按时交纳会费者经作协理事会审议批准后,即可成为会员。

 

二、入会程序:

1、 本人申请提交的资料:

 1)有本人签名的用黑色墨笔亲手填写的入会申请表和身份证复印件

 2)三篇载有自已已发表作品的书刊封面、目录影印件;

 3)自己作品三篇(首)的复印件;

 (作品信息影印件和作品复印件网上提交供审核。本会对个人信息将采取保密措施)

2、 召开中国现代作协秘书长办公会,审议申请人入会资格;

3、 作协评审委员会对申请人的作品进行审查;

4、 将评审意见提交中国现代作协理事会,由理事会讨论通过。

5、审核合格后为申请人发“人会通知书”办理人会手续。

 

三、入会手续:(入会手续需要接到“入会通知书”后办理)

    1、将正规的证件照电子版与入会者资料(姓名、笔名、性别、出生年月、民族、籍贯、通联、电话,)中国现代作家协会会员入会邀请函 - 红荷彩韵 - 红荷彩韵 (书法学习)做会员证用。个人资料就写在照片下方,不要写在附件里。附件里发两篇符合征文要求的后附有简历的作品,以备刊用。

    2、会费标准:长期会员(终生有效)共激费280元者。

3,会费交法:汇入指定账户(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分行营业部。账号:622202 4000076886619收款人:魏秀华)并一定发短信到13826588580说明金额、用途、汇款人、电话,以备查对。

  评论这张
 
阅读(2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