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荷彩韵 (书法学习)

红荷婷立百媚生,清香淡雅自从容。柔情尽现迷人眼,彩韵绽放笑碧空!

 
 
 

日志

 
 
关于我

我从远方走来 带着泥土的芳香 伴着红烛的事业 追求着初恋的梦想 让天地作证 让日月考量 二十年的诲海泛舟 践行着人生的理想

文若芝兰 生如夏花——作家文学电子刊【2015】第6期总第14期刊首寄语【原创】  

2015-06-16 22:28:54|  分类: 电子刊计划 刊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现代作家文学◇精品电子刊◇【2015】第6期 总第十四期 ◆ 

文若芝兰   生如夏花

——作家文学电子刊【2015】第6期总第14期刊首寄语

 

    

 文若芝兰   生如夏花——作家文学电子刊第6期刊首寄语【原创】 - 红荷彩韵 - 红荷彩韵 (宋赫博客)                   文若芝兰   生如夏花——作家文学电子刊第6期刊首寄语【原创】 - 红荷彩韵 - 红荷彩韵 (宋赫博客) 

    

 作者:红荷彩韵             责编:拂尘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一款编辑模板(小说栏目) - 踔风 - 踔风

 

   

     六月的风,载着欢乐与温馨,散发着淡淡的幽香。一方净土,待夏花怒放。不知不觉中,电子刊已经伴着我们走过一个春秋,又迎来了一个轮回的夏天。

时光清浅,岁月如歌,电子刊为朋友们开启了一扇艺术之门,八个栏目,色彩纷呈,包含了网易所有的艺术门类。每位编辑老师都是网易精英,是他们默默耕耘,无私奉献,才打造出一期期精品。花的馨香与娇美,离不园丁的精心培育。每一个辛勤耕耘的夜晚,每一篇精挑细选的博文,都留下了编辑们的心血与汗水。

文若芝兰,溢香醉人。一篇篇精彩的文字,若芝兰之香,沁人心脾。细品博文,个有各的风采,因为它来自于生活,书写着对人生的感悟和追求。以文载道,翰墨流芳。一幅幅书画作品,彰显着作者对翰墨书香的那份执著,仿佛在倾诉着世间的喜怒哀乐,昭示着作者内心世界蕴藏的梦想和博大情怀。

每当夜幕降临,我情不自禁的走进电子刊,伴随着优美的乐律,品味着件件精品,让我眼界大开,心性得以提升。此时,我忘却了所有世间的喧嚣,享受着文海的恬静,领略着艺术的美幻。心境得以平静,心灵得到一次次洗礼,仿佛生命在加长,人生在加宽增厚!

六月的温情,传递着的朋友间友谊,以文会友,以诗助兴,为朋友开拓一片属于自己的空间。人以群居,物以类聚。在这如梦的季节,我们欢聚这里,无论您是芳心涌动的花季少年,或是风华正茂的得意青年,还是上知天命的古稀老人,只要您喜欢文学,酷爱艺术,您就可以加入我们的行列。拿起您的笔,畅想您的理想,抒发您的情怀,展示您的风采。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梦想从这里起飞,才艺在这里释放!

六月,一个热情四溢的季节。让我们带着美好启程,在这夏季伊始的时候,开始把记忆留存。带着全新的希望。向美好的明天进发!激情六月,让我们畅想明天,我们将秉承“引领时尚,弘扬正气,培植新星,推出精品”的办刊理念,精诚协作,勇于探索。虽然我们多是民间草根,但我们有决心、有信心办好我们的电子刊,用我们精湛的艺术魅力和高尚的人格魅力去感召网易的所有亲人。

文若芝兰,生如夏花。电子刊刚满一岁,就绽放得如此美丽。回想我们走过的路,真有一种“众里寻她千百度”的唯美感受和“山穷水复疑无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的豁然释怀。

文若芝兰美名扬,生如夏花宴群芳。艺苑情深前程锦,网海畅游共远航!

愿电子刊的明天更美好!

祝朋友们博开生面,友谊长久,事事如意,天天开心!



文若芝兰   生如夏花——作家文学电子刊第6期刊首寄语【原创】 - 红荷彩韵 - 红荷彩韵 (宋赫博客)
 《现代作家文学》(小说博览) 茶 // 作者:江渤 - 踔风 - 踔风

   特别鸣谢:图片设计:蓝天一鸽

  《现代作家文学》精品电子刊(小小说)情伤 / 作者:鹰搏长天 - 踔风 - 踔风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单篇文编辑用模板及图片1(图片制作:蓝天一鸽) - 踔风 - 踔风

  

点击进入《现代作家文学》  《作家文学》  

  

原文网址:http://songhe1389822.blog.163.com/blog/static/2062930632015516102854463/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单篇文编辑用模板及图片2(图片制作:踔风) - 踔风 - 踔风


 


  评论这张
 
阅读(488)| 评论(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