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荷彩韵 (书法学习)

红荷婷立百媚生,清香淡雅自从容。柔情尽现迷人眼,彩韵绽放笑碧空!

 
 
 

日志

 
 
关于我

我从远方走来 带着泥土的芳香 伴着红烛的事业 追求着初恋的梦想 让天地作证 让日月考量 二十年的诲海泛舟 践行着人生的理想

2015年《作家文学》圈元旦献词 【红荷彩韵原创】  

2014-12-29 09:35:57|  分类: 电子刊计划 刊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作家文学》圈元旦献词

 【红荷彩韵原创】

 

    一元复始万象新,九州飞歌迎亲人。

    亲爱的朋友们,这里代表《作家文学》编辑部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祝福朋友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写博快乐!

    

    博园披彩迎新年,四海宾朋唱贺欢。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感谢《现代文学》的朋友们,一年来对我们的鼎力支持。我感谢现代文学的管理员们,是你们的辛勤劳动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成就。


    日月如梭星河灿,光阴流水载情柔

    五月份,我受老董的重托,再度出任圈主之职,我深感责任的重大。一直未敢懈怠,坚持每日进入圈子管理。重新组建了管理团队、制定了圈子发展指导纲要、建立了圈子的管理制度。使圈子的发展和管理步入正轨。


    图强求精志高远,圣地花香放异彩。

   《作家文学》圈是《中国现代作家出版社》与《中国现代作家协会》组建的原创纯文学艺术园地。由中国现代作家协会主席董守和创建。本圈以精品纸制刊物《现代作家文学》为依托,为广大文学家、艺术家、诗人,评论家及喜爱文学创作的朋友提供展现才华、步入文学艺术殿堂的完美平台,让更多圈友实现互相交流,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与个性愿望。我们把“更高更远,精益求精”做为发展奋斗目标。让广大圈友享受更多更好更便捷的优质服务。


    网海无边任君游,丹心墨韵写春秋。

    过去的一年,作家文学》以传播正能量为主旨。严格管理,稳步发展,得到了众多圈友的支持和认同。一些艺术家,作家、网络名家不断涌入我圈。圈子实力日益提升。博文佳作连篇,异彩纷呈


    情缘永续天地久,友爱传承四海流。

    圈子的兴旺,要靠集体的力量与智慧,要靠全体管理人员的共同努力与配合,要靠全体圈友及广大同仁热情关怀和大力支持。一个精诚团结,合作愉快,凝聚合力,干劲十足的管理团队是保证圈子健康发展的根基。茫茫人海,我们能走在一起,共同管理经营《作家文学》,这是人生最大的缘分。同行博海,圈兴为荣。既然我们选择了《作家文学》,《作家文学》就是我们的家,我们就要爱护它,就要为家的兴旺发达发光发热,奉献自己的才华与精力。我们每一个管理员都要牢固树立“以圈为家,圈兴我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乐于为圈子奉献。时刻维护圈子的荣誉,以圈子为荣;时刻以圈子的发展做为奋斗目标,以圈子为家;时刻为圈子的发展壮大做实事,把圈子放在心上,上网就来看看它。同时也盼望更多的圈友进入我们的管理团队,为圈子的发展壮大献计献!竭诚欢迎广大同仁和全体圈友参与我们的管理,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作家文学》开放之圈,积极吸纳各兄弟之圈的精华和管理经验。


    博海畅游千万里,才艺横流满园香!

   亲爱的朋友们,让我们共同拥抱新年!亲爱的朋友们,让我们共同祝福新年!

    亲爱的朋友们,让我们心存对去岁的感恩之心,衷心地祝愿:
  祝愿岁月好,人人幸福!
  祝愿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祝愿此情永久,一生相守!

    最后,祝全体同仁圈子事业兴旺发达,祝全国博友博得开心快乐!

 

边框草稿 - 萍水相依 - lapxys的博客祝贺《楚良好友》建博两周年快乐 - 珍惜缘分 - 珍惜缘分的博客欢迎您祝贺《楚良好友》建博两周年快乐 - 珍惜缘分 - 珍惜缘分的博客欢迎您祝贺《楚良好友》建博两周年快乐 - 珍惜缘分 - 珍惜缘分的博客欢迎您边框草稿 - 萍水相依 - lapxys的博客



 

 

   祝福好友蛇年吉祥~~秋水音画 - 秋水 -

  

图片

 

  

·朦胧绝色·边框·(高歌一曲迎新年音画) - ★网易情缘★ - ★网易情缘★欢迎您来我家做客★

 

 

欢迎加入作家文学》



作家文学圈,馨香如意园。

欢迎来加入,人气热冲天。

理念精品圈,原创当推荐。

管理人性化,点评精细严。

圈兴靠众友,快乐永相伴。

情缘天地久,友谊天下传!

 

 喜气羊羊恭迎2015 -  东方.旭 - 东方.旭的博客

               欢迎加入作家文学》


祝全体同仁圈子事业兴旺发达,  
祝全国博友博得开心快乐!  

 祝福好友蛇年吉祥~~秋水音画 - 秋水 -




  评论这张
 
阅读(757)| 评论(1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